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季 > 舞林大会新闻报道

张茜谈起老公:张卫健夸我跳舞很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7:21
张茜笑谈张卫健
张茜笑谈张卫健

  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复赛,张茜(博客)选择了与初赛的伦巴完全不同风格的恰恰,原来慢节奏的伦巴让她大吃苦头:“每个动作都要控制好,跳得我腰酸背痛。”

  张茜称自己一直很传统、保守,张卫健看到她参加《舞林》初赛的视频,也很是惊艳,大赞:“从未见过这么性感的你。”这次参加复赛,张茜选跳性感的恰恰,舞蹈服装也是一致地性感,张茜笑道:“我是鼓足了勇气才又选择了那件性感、暴露的衣服。”这次比赛张茜还是没有让张卫健来到现场为自己打气加油,她称:“太暴露不好意思让老公看。回去以后也不会告诉他节目播出的时间。”本期复赛将于12月5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驳斥分手传言,称林心如很努力

  近段时间有传闻张卫健和林心如交往密切,夫妻已经分手。对此,张茜很爽快地回应:“这样的网络上的息都是半真半假,不可信。”她开玩笑道:“这可能是那个暗恋我老公的人杜撰出来的吧。”

  张茜称张卫健和林心如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再合作过。”张茜表示自己和林心如前段时间一起合作过,对她的印象也很好:“她很可爱,出道这么多年,还是那么年轻,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结婚快一年了,张茜对二人的婚姻生活也非常满意,对这些传言也是一笑而过:“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好,根本没有分手。”最后还强调道:“至少目前没有,不过以后的事情,我们谁也不能承诺。”

  近段时间张卫健正在筹备香港的个人演唱会,被问及会不会做演唱会嘉宾,张茜却连连摆手说:“不会啊,现场会有很多粉丝,我要让一让她们。即使去的话,也要悄悄地坐在观众席中。”张茜如今对生活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不再只是拼命工作:“想工作就开心工作,不喜欢的片子也不会接,懂得拒绝了。”工作不那么忙,张茜也有更多的时间来花在喜欢的事情上——家庭生活、出书等,至于什么时候生宝宝呢?张茜却一脸烦恼:“现在还没有勇气考虑这件事。”

  苦战《舞林》,要出旅游写真

  这次参赛,有些舞蹈基础的张茜在舞蹈上也算是半路出家,小时候曾跳过芭蕾、民族舞,但对于晋级,却很谦虚:“我很害怕这些女孩子,无论从年龄、舞蹈、口才,我都比不上她们。”她也表示会很享受《舞林》:“因为一直拍古装片,没有机会体验这些国外的浪漫风情,这次也让我开发了这方面的潜力。”

  这次参赛,张茜还特别推荐了即将在二人结婚一周年时推出自己的新书——旅游写真。去过几次菲律宾、并且举办婚礼的地方,张茜对菲律宾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几年前就曾想过要写些东西,向大家推荐这个地方消费不太高、却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胜地,但因为太忙却未能付诸行动,现在终于可以在这个比较特别的日子推出新书,张茜很是欣慰。

  与一般的旅游攻略书不同,张茜称自己的作品是“图文并茂”:“一般只有文字的旅游攻略都会显得单调无聊,所以我的书里有很多自己旅行的招聘。”张茜还爆料:“我的书对我自己有比较大的突破,有很多大尺度的照片。”

  为了这本新书,张卫健也要担任重要角色,为书作序。对于这件事情,张茜深表不满:“他已经琢磨了半个多月,却还是一字未写。”不过她也反言道:“可能也是他比较重视我的这本书吧,才会难动笔,以前他帮别人写序的时候都很快写完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