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辽芭《二泉映月》 不到一年两次赴渝演出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3日16:53

   记者昨日获悉,继去年在重庆演出获得满堂喝彩后,辽宁芭蕾舞团打造的大型原创精品芭蕾舞剧《二泉映月》,将于本月25、26日再次来到山城,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同一部作品在不到一年时间内两次来渝,这在重庆的演出史上是极其罕见的。对此,本次演出的主办方重庆市宣传文化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唐秘书长道出了个中缘由。他透露,《二泉映月》去年上演时,由于受演出场地所限,许多舞美和灯光无法搬上舞台,演出效果大打折扣。而新建成的重庆大剧院可以为《二泉映月》的演出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因此,我们决定再次邀请辽芭《二泉映月》,让这部被誉为中国芭蕾舞剧里程碑式的作品在一流的大剧院得到更加完美的呈现。”(记者 李平 实习生来星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