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预告:4日20:30直播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6:29

  12月4日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揭晓一年一度的台庆大奖,各大奖项鹿死谁手目前还未知,但《宫心计》已成为入围大赢家,获超过10项提名,远远抛开同是台庆剧的《富贵门》。今年的“视后”除了佘诗曼与杨怡之争,米雪也加入战团,三人连同关菊英一起入围“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女配角”奖则属谢雪心、韩玛利及惠英红的天下,大奸角李国麟由于奸得出色,获提名“男配角”奖。备受力捧的李诗韵入围“飞跃进步女艺员”。虽然《宫心计》两位男主角陈豪及郑嘉颖并非凭此剧获提名男主角,但也双双入围。

  据透露,今年TVB剧中最有人气的两位角色各霸一方,“柴九”黎耀祥捧走视帝、谢天华稳获最佳男配角已基无悬念。反倒是视后之争悬念重重,虽说邓萃雯有演技与民意两大法宝,但苦无“无线亲生女”身份护身,加上袁咏仪郭可盈、佘诗曼与杨怡4位对手全力“围剿”,今年的视后之争,就是一出争奖版“宫心计”。越是临近颁奖礼,有份竞逐奖项的明星就越紧张。今年无线为增加竞争激烈度,特意把颁奖礼时间推迟,明显向《宫心计》、《富贵门》两个剧组的女艺人抛出橄榄枝。承蒙高层看得起,她们最近也加大拉票步伐,誓要阻断邓萃雯夺后之路。

  12月4日20:30搜狐娱乐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请广大网友随时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