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圣依斥资千万拍《水浒》 杨子饰演宋徽宗(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5:46
 
杨子饰宋徽宗

  
  据悉,正在热拍的年度巨制大戏《水浒》,可谓星光熠熠大腕云集,从饰演宋江的张涵予、到即将加盟的佟大为黄晓明,可以说《水浒》自从筹备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日前,据《水浒》总制片人介绍,近期黄圣依斥资千万加磅《水浒》剧组,黄圣依名下的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正式成为《水浒》的出品单位之一。

  另据了解,此次投资《水浒》只是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正式进军娱乐文化投资产业的第一步,接下来或将由胡玫执导、由顶级国际巨星加盟巨制影片《武圣关云长》(暂定名)、由崔宝珠监制并由著名导演、摄影鲍德熹作为主创的神话巨制影片《不了情》(暂定名)等四部上亿制作的影片均已经进入建组筹备期,

  此外,《水浒》剧组还首次独家曝光了杨子所饰演的宋徽宗定妆照,威严中不失文雅颇有北宋艺术家宋徽宗的神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