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空姐日记》发布会 姚文婷客串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5:57
张纪中与姚文婷
张纪中与姚文婷在发布会

  昨日下午,由雅信荣睿文化公司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张纪中担纲制片的电视剧《空姐日记》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是张纪中首次拍摄青春励志剧,投资方雅信荣睿表示会斥重金鼎力支持。发布会上,还特意安排公司旗下艺人姚文婷客串了一把主持人。

  青年演员姚文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过《张伯苓》、《绝对计划》、《漩涡》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虽然此次发布会只是作为主持人友情客串,但形象好,气质佳的姚文婷还是给在场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媒体大胆猜测,作为投资方旗下女艺人,姚文婷是否已被内定《空姐日记》的演员名单当中?对此,张纪中给予未给予正面回应。据了解,《空姐日记》是张纪中历时三年精心筹备的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尽管已经五易剧本,但张纪中对该剧的要求仍十分严格,剧本也有再做细节修改的可能性。

  据悉,电视剧《空姐日记》将大部分采用新人,甚至会通过时下流行的网络海选方式甄选女主角。该剧还没开拍就已经有众多国内外品牌客户表示了浓厚兴趣。至于姚文婷会不会出现在《空姐日记》中,我们只有等到开机发布会时才能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