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张博解读《梨花泪》人物 其实好人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5:46
张博
《梨花泪》张博

  近日,由张博、孙宁、寇世勋、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的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男主角张博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次解读他在《梨花泪》当中塑造的人物,称这好人并不好演。

  张博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富家公子,因为恋上了孙宁而放弃了学业和家庭,是敢爱敢恨侠骨柔肠的痴情人。张博说:“这个人物太好了太正直了,是那种众多女性都会为之倾倒的那好男人。我个人比较倾向去演有个性的反面角色,比如《雾里看花》中的夏海生,看上去很善良又处处表现得无辜,这样的人更容易赢得信任。我现在塑造的这个角色其实挺有难度的,随时随地都要保持一个大好青年的状态,说话走路表情都得注意。有的时候我会挺不习惯的,不知道是不是演反派的时候太舒服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