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范冰冰赞甄子丹能文能武 《十月围城》精彩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5:28
《十月围城》剧照

《十月围城》剧照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赌徒”甄子丹(博客)、“商人”王学圻、“车夫”谢霆锋、“刺客”胡军、“革命党”梁家辉、“警司”曾志伟、“戏班女”李宇春、“妾侍”范冰冰、“未婚妻”周韵、“乞丐”黎明,还有刚曝光的“孙中山”张涵予,十几名“影帝影后”级别的演员,构成了《十月围城》的主要演员表,也让该片成为大牌阵容中的大牌。

  其中,范冰冰饰演的月茹,是赌徒甄子丹的前妻,商人王学圻的小妾。甄子丹武功高强,嗜赌如命,经常把自己的俸禄输得干干净净,但心本向善。革命前夜,前妻月茹找来——如今,她已成为李玉堂的四姨太,月茹告诉他,李玉堂的“女儿”其实是他亲生,多年来一直由李家悉心照料。如月要求他为了女儿的生活,保护李玉堂,保护“革命党”。

  范冰冰在片中的两个核心人物王学圻与的甄子丹串联在一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并不容易,下了很多心力,谈到与甄子丹的对手戏,范冰冰表示,“甄子丹大哥是现在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很优秀的一个男演员,他很能打,他的文戏也演得很好,在我们合作的很多感情戏里面,他很投入,有的时候在现场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演或者他想不出来方法的时候,或者他要放松情感的时候,他会喝一点点红酒,有一种酒鬼的状态,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他需要找那种状态,而不是去演,有真实的感受,那种体验的感受,所以很难得,也很好。”

  《十月围城》可称是贺岁档成本最高的一部电影。比如十多位一线明星的加盟,耗资千万搭建一座城池,还原100年前的香港中环旧貌——欲在大片中以大取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