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安逗黑仔偷师华仔演技 拍戏投入被烫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5:24
受伤的黑仔耷拉着脑袋
受伤的黑仔耷拉着脑袋

有洁癖的安逗 片场全身武装
有洁癖的安逗 片场全身武装

  由安逗和黑仔领衔主演的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已经恢复正常拍摄。比起刚进剧组时,两兄弟的演技日渐成熟。为了成为演技派,安逗和黑仔不仅深夜看“华妈”刘德华(作品集)电影“偷学”演技,黑仔更是为了演好戏,过于投入而不甚灼伤,在片场带伤坚持演戏的黑仔感动了剧组上下。

  深夜“密会”刘德华

  安逗和黑仔自从上了表演基础课后,演技日渐成熟并掌握了自己的一套独门表演方法。在剧组,包括导演吕小品、张颜在内的全组上下都在帮助安逗和黑仔,几个主要演员,如邵峰、王玉宁、张含韵也都用各种方式教导和鼓励着安逗和黑仔。而除了这些帮助之外,安逗和黑仔还有着一个秘密武器——“老妈”刘德华。

  虽然华仔不能亲自到场指导两个儿子,但曾经获得过影帝等殊荣的华仔,也是安逗和黑仔最坚实的后盾。因此,每到收工回来,虽然已经是深夜,安逗和黑仔也要看一部“老妈”演的电影,一是可以学习演技,二是能在睡前“会见”一下两人思念的“老妈”,真是一举两得。

  安逗有洁癖

  白白净净的安逗,平时就很爱干净,初到尘土飞扬的片场,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日常活动中与人接触,安逗为了保持雪白本色都要十二分的小心。这段时间,安逗不仅学会了演技,还学会了一项“美白”小窍门,一到片场,就戴上“头套”和“脚套”,犄角和脚都用东西包裹的严严实实,直到正式拍摄才摘下来。在现场,经常能看到安逗在走位之后,就把犄角抖动着伸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卸妆”上阵。

  黑仔尽显男儿本色

  爱玩爱动的黑仔,在认识到这部戏的重要性后,就立志要改变自己,早日成为“老妈”刘德华那样的演技派。前不久黑仔“夜半歌声”练台词,不仅让大家重新认识了黑仔,也让大家深受感动。近日又听闻黑仔拍戏太投入,以致在片场被灼伤。当天拍摄时现场布置了很多的灯光照明和补光,棚内温度很高,由于黑仔离灯光太近,不知不觉就被“烤”了,敬业的黑仔太过投入,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脸上已经“冒烟”,只觉得有些不适,拍摄结束后才觉得疼,小黑仔的受伤也让剧组全体成员心疼不已,调皮的安逗却不忘打趣道:“我弟弟打小就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