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刘冠翔逼上梁山 新《水浒》与张涵予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38
《水浒传》刘冠翔饰演石秀新造型曝光
《水浒传》刘冠翔饰演石秀新造型曝光

  由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指导的新版《水浒》现正在京郊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张涵予、吕良伟、安以轩张铁林黄晓明袁咏仪佟大为、刘冠翔等当红影星,可谓阵容强大。剧中刘冠翔出演石秀一角,将于张涵予共同演绎兄弟情。

  作为“中北五虎将”之一的刘冠翔,近年来在银幕上可谓大展拳脚。从《宝莲灯》、《对手》到《特殊争夺》再到如今的《水浒传》,刘冠翔凭借自身的勤奋和天赋一路走过,留给了观众无限的期待和喜爱。这一次,在新版《水浒》中出演石秀一角,刘冠翔表示“拍古装戏很辛苦,经常是夏天穿厚厚的盔甲,冬天穿着纱衣,还要粘头套。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一行,总要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绩。我已经把小说又找出来,每天晚上开始看。作为演员一定要先熟读原著,才有可能拍好这样一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为了演好戏,吃再多的苦也值得。”

  此次,鞠觉梁指导的新版《水浒》,可谓群英作战,云集了张涵予、吕良伟、安以轩、张铁林、黄晓明等众多明星大腕。谈及此次与他们的合作,刘冠翔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尤其是和“大哥”张涵予的对手戏。多年前《大汉天子》的热播让人们记住了英俊的李陵,从而也认识了刘冠翔。虽然与凭借此剧出名的黄晓明同样有着英俊的外表,却没有黄晓明那样的运气。金子总会发光,相信这一次的新《水浒》一定会让刘冠翔的演艺之路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