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徐锦江为《西游记》添时尚 亲自设计沙僧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29
徐锦江《西游记》演沙僧
徐锦江《西游记》演沙僧

徐锦江参与设计的沙僧鞋
徐锦江参与设计的沙僧鞋

  近日,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新版《西游记》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剧中造型及服装问题也一直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有消息称剧中扮演沙僧的徐锦江就身体力行亲自参与设计了沙僧的鞋子。让这个最时尚的沙僧又增添了几分艺术气息!

  其实熟悉徐锦江的人都知道,尽管他曾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不过他其实是学美术出身,还是著名画家关山月的关门弟子,而且跟著名画家石虎私交甚好。因为自身认真执着追求完美的个性和对艺术的强烈的敏感,当时在试装后,徐锦江立刻和服装师讨论起剧中沙僧造型问题,并提出鞋子应该设计的更刚烈一点,服装师很是赞同。没想到徐锦江在第二天就将自己的设计图拿给服装师看,两人一拍即合!就这样徐锦江在《西游记》剧组也时尚了一回,穿上了自己亲自设计的沙僧鞋。

  对于出演沙僧,徐锦江也坦言这是一个中国人心中最为经典的形象,一定会为了这个角色而努力,不仅是在表演上即使是造型上也要很认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