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最新剧照曝光 肌肉人与性感女现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4:12
  好莱坞明年的超级大片《钢铁侠2》,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身穿紧身背心,露出比上集更慓悍的肌肉出镜;米基·洛克扮演的鞭索开始研究自己的随身装备,打算和钢铁侠决一死战;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反派“黑寡妇”,则在剧照中摆出了劈腿螳螂照,看上去十分性感妖娆。

  《钢铁侠》第一部在2008年暑期档创下3.14亿美元的本土票房以及2.5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惊奇漫画鉴于其夺目的收益势头,很快将《钢铁侠2》提上拍摄日程。《钢铁侠2》的男女主角依然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小罗伯特-唐尼目前逐渐往肌肉男的方向上靠拢,已成为演技和外形并重的中年巨星。斯嘉丽-约翰逊扮演著名反派“黑寡妇”——娜塔莎·诺曼诺夫,身着黑色紧身服,成天和武器打交道,这个身材惹火,头脑精明的家伙,在剧照中就已经让斯嘉丽大放异彩,其一线女星的地位将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