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平现身海清生日会 “山寨老公”再饰跳跳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19
郝平的到来让海清意外激动
郝平的到来让海清意外激动

郝平在简述两人拍摄经历时海清很感动
郝平在简述两人拍摄经历时海清很感动

两人相见格外亲热
两人相见格外亲热

  昨天,光线传媒联合深圳卫视的一档新节目《大牌生日会》为海清过了一个既惊喜又隆重的生日PARTY。海清的各路好友在光线的精心安排下纷纷神秘到来。

  当天第一个重头惊喜便是海清的“山寨老公”郝平的出场,两人自《蜗居》后便被广大观众看做是“明星夫妻”的典范,郝平现场再现经典的跳跳虎舞步,惹得海清和观众一阵叫好。

  “庆生会”当天,光线卫视请来了海清圈内圈外的好友郝平、涂松岩、邬君梅等,可谓是星光璀璨。自《蜗居》热播以后,郝平与海清这对银屏情侣便成了老百姓心中的“模范夫妻”,二人也因戏结缘,成了“哥们儿”似的好友。作为海清经典四大“山寨老公”之一(包括林永健、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郝平、涂松岩),郝平被海清称为最“听话”的老公,如果真的要选择现实中老公的标准,郝平饰演的苏淳就是海清选择的标准之一。

  为了海清的生日会,正在上海同张凯丽、黄小蕾拍摄电视剧《家有阳光》的郝平一大早便赶往北京,细心的为海清准备了生日礼物---跳跳虎和两人亲密的剧照。活动现场,郝平再现《蜗居》中跳跳虎的经典舞步,让海清极为感动,两人深深拥抱,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能够再造经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