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冲《生死》演小三 练习眼神为坏女人找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3:55
傅冲找“坏女人”感觉
傅冲找“坏女人”感觉

傅冲与男主角对戏
傅冲与男主角对戏

傅冲与男主角对戏
傅冲与男主角对戏

  随着《风声》、《罪与罚》等一系列悬疑影片的热映,一部由电影频道投拍的悬疑类数字电影《生死迷局》也正于上海热拍中。该影片女一号由实力派演员傅冲出演,傅冲也坦言为了演好这个“坏女人”会经常练习眼神。

  《生死迷局》所讲述的是由实力派演员傅冲扮演的第三者,联合男主角预逼疯其妻子却反被欺骗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影片中还涉及了时下大热的第三者话题,而与《蜗居》中第三者“海藻”的很傻很天真有所不同的是,傅冲所饰演的第三者林倩妤是一个城府很深的“坏女人”。连傅冲自己都在其博客中爆料,为了找到“坏女人”的感觉,她会在拍摄间隙拼命练眼神。至于傅冲饰演的第三者林倩妤究竟会不会同“海藻”一样,落得一个悲惨的结局,还要等到影片播出后才能见分晓。

  据悉,这部数字电影将于年底前杀青,相信很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