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随《刺陵》奇兵夺宝 观冒险电影必备“六个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沈小点
2009年12月03日13:54
[提要] 都说中国拥有着丰富的历史和人类遗产,可国产电影很少见到探宝寻宝的题材,反而区区几百年历史的美国,总想着法让琼斯教授到处探寻其他古老文明的遗迹。幸好有了《刺陵》,在贺岁档上,上演了一出探母寻宝的穿越大戏,不但满足了观众渴望看到中国式探险片的愿望,同时也让中国悠久历史与文化,能够再一次展现在世界面前。更有可能掀起国产电影的探险寻宝类型片的风潮。…[我来说两句] [进入专题] [《刺陵》官方版预告片]
《刺陵》最新预告片曝光

 《刺陵》来袭:超时空的寻宝之旅

  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苗圃、曾志伟……这样一伙天南海北的人,他们扎堆在大沙漠里面干什么?真相只有一个:他们在寻宝!被导演朱延平自己称为中国版《印第安纳琼斯》的这部《刺陵》,究竟是何方神圣?戏中人追寻的,又将是怎样的秘宝?

《刺陵》
《刺陵》

  看剧情:探宝藏——“千万里,我追寻着你”

  林志玲扮演的冒险小说家兰婷,与古董商父亲培养多年的手下乔飞(周杰伦饰),以及曾经是古董大亨华定邦(陈道明饰)阴差阳错的集结到一起,走上了探寻宝藏之路。与大多数探宝故事一样,一路上也遇到了各种离奇、刺激的经历,也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掌管大漠,手拿大刀带着鬼脸面具的“刀十三郎”(苗圃饰)。

  众人成功阻挡了来外集团掠夺祖国古董宝藏的计划,但最终谁也没能获得宝藏,毕竟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即使发现了宝藏也是归国家所有的,还不如像电影中,一露面就灰飞烟灭。

导演朱延平对《刺陵》信心十足
导演朱延平对《刺陵》信心十足

  观幕后:有争议——“可是我,却并不在意”

  导演朱延平曾经用《大灌篮》成功包装了周杰伦,让他又是篮球又是功夫,着实过了一把瘾,顺便也拿下了过亿票房。于是自然而然又出产了这部《刺陵》,这次不再是校园,而是广袤的大漠,明星也不单是周杰伦,还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华丽的制作,豪华的明星阵容,探秘寻宝的题材,想不红都难。朱延平还说:““亚洲目前还没这种题材,可能有人说我们像《木乃伊》,不过我觉得更像小说《鬼吹灯》。”

  也确实,之前盗墓类小说这么红,《鬼吹灯》还被片商看中想要改拍成电影,朱延平聪明就聪明在,对市场敏感,出手又快,趁着水涨船高,先做出部《刺陵》。一定也会有人骂影片烂,不过,明摆着是贺岁档,又是商业片,进影院看也就为了为了大牌明星探险寻宝,看看电脑特技看看画面,图个热闹 ,又何必管林志玲“嗲”得是不是会演戏,周杰伦“打”得是不是好看呢?

[1] [2] [3]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刺陵》抱有很大期待,一定去电影院看!
对《刺陵》没有什么特别期待,有机会可以去看!
对《刺陵》根本没期待,绝对不会去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