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万梓良两大毒枭聚首冰城 彪戏火花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3:50
《潜龙行动》李崇霄、万梓良

  日前警匪大戏《潜龙行动》正在哈尔滨火热拍摄中,云集了李崇霄、万梓良等众多大腕明星加盟助阵,让该剧星光熠熠,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该剧讲述了警察和贩毒分子不断斗智斗勇,最终一举破获贩毒集团的缉毒故事。李崇霄和万梓良两位演技派明星分别在剧中出演了在大陆贩毒的毒枭和从港台来到大陆的毒枭。两个人上演了一幕幕相互合作又无法信任,既勾结又斗争的精彩过招情节。

  好戏之人李崇霄近年来佳作不断,《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让人过目不忘的秦得利,他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在日本获奖。这次在《潜龙行动》中李崇霄饰演的毒枭邝晓军是非常阴险毒辣之人,为赚钱贩毒而不惜一切代价……李崇霄说看过剧本后,邝晓军这个毒枭一下子就吸引了李崇霄的目光,他做事的狠绝和对老婆的深情,对下属恩威并施的管理手段,多面的人物性格让李崇霄觉得演邝晓军是个很好的挑战。所以接下这部戏后,李崇霄一连把剧本看了三遍,反复揣摩人物内心世界,力图把握好邝晓军的人物性格,包括毒枭怎么看人,怎么走路,李崇霄都看了不少影视资料给自己找灵感。

  剧中两大毒枭互相试探又相互利用的桥段,更是剧中一大亮点。李崇霄说万梓良6年没有拍戏,也是被剧本打动才接了这部戏。自己以前看过万梓良《古惑仔》中扮演的黑社会老大,非常形象。这次演毒枭,万梓良也是得心应手,不懂声色间就刻画了一个沉着狠辣的狡诈毒枭形象。李崇霄表示自己和万梓良一起演戏特别过瘾,二人几场对手戏下来气场十足,工作人员在现场也常被二人身上的戾气所慑,在二人面前说话都柔声细语。李崇霄笑着说很多剧组人员都怕他们俩,尤其是他俩刚下戏的时候,剧组人总说他们的眼神深不可测。

  最后,李崇霄神秘的跟笔者表示,这部戏还有很多精彩情节暂时不便透露,相信等到该剧播出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