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 共谱纯美《肩上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3:23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江一燕桂纶镁亲密无间
江一燕桂纶镁亲密无间

  张之亮导演的新片《肩上蝶》近日在宁波开机,除了影片四位主演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的闪耀亮相,还迎来了张之亮好友导演徐克等前来捧场,更有蔡康永、曹启泰两位嘉宾倾力主持,可谓明星云集,为纯美《肩上蝶》开了隆重的头炮。

  作为导演张之亮继《墨攻》后的纯美转型,《肩上蝶》云集内地港台三大美女——双双被誉为潜力新生代的江一燕、桂纶镁和红遍影视歌三界的梁咏琪,并由忧郁型男陈坤“一对三”力挑四角情感。陈坤更是私下“讨好”三女星,请客吃饭,并在发布会上声称:“三个都爱”,同时,还不忘对同门师妹江一燕大加赞赏,佩服其创作热情。

  而对于才女江一燕来说,此次出演《肩上蝶》,和陈坤、桂纶镁、梁咏琪都是首次合作,除了感谢师兄的热情、佩服gigi的敬业,江一燕更欣赏桂纶镁的认真劲儿,二人更因拍戏而结下深厚情谊。其乐融融的剧组大队,让江一燕开心坦言:“我们共同努力的《肩上蝶》不仅仅是纯美的,还是温情的”。

  据悉,这部将耗资6000万打造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以一个为拯救爱人化身蝴蝶的少女为主人公,唯美纯爱为基调,讲述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