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浦江之东》现场玩彪悍 吓坏一众男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38
王雅捷《浦江之东》剧照
王雅捷《浦江之东》剧照

王雅捷写真照
王雅捷写真照

  由王雅捷、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献礼片《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热拍。虽然已是寒冬,但是众主创的拍摄热情依然不减,特别是该剧中饰演上海姑娘谢晓鸥的王雅捷现场“王迎香”上身再玩彪悍,吓倒现场众男。

  目前由王雅捷主演的谍战大戏《地上地下》正在江西、吉林等四大卫视热播,王雅捷在其中饰演强悍泼辣的女游击队长王迎香。王雅捷也曾坦言,演王迎香很释放,很自然,把自己有的和没有的本性都暴露出来了。因此《地上地下》杀青那么久之后,王雅捷依然偶尔会被王迎香附身,耍点小豪迈、小野蛮。

  外表闺秀典雅的王雅捷其实骨子里就是个很王迎香的人物,表面文静,实则内心暗藏汹涌,要强,直率,有个性,在《浦江之东》的拍摄现场经常会搞搞怪,逗大家开心,在紧张的拍摄现场为大家减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