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张涵予吕良伟劫富济贫 刘冠翔变身“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23
刘冠翔变身“拼命三郎”石秀
刘冠翔变身“拼命三郎”石秀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新版《水浒传》正在热火朝天的拍摄中,明星阵容堪称豪华惊人。张涵予、吕良伟、李宗翰、安以轩胡可张铁林等众多大牌明星纷纷在列,而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中北当红小生刘冠翔也名列其中,在戏中饰演“拼命三郎”石秀这一重要角色,和众多“梁山好汉”替天行道劫富济贫。

  《水浒传》中石秀是许多人喜欢的草根英雄,替义兄杀奸夫淫妇,逼上梁山后又做了宋江的左右手,石秀的心里复杂又敏感,是很难驾驭的角色。此前,中北实力演员刘冠翔差在《大汉天子》、《宝莲灯》、《太祖秘史》中有着出色的演技,表演不俗,对于此处在剧中饰演“拼命三郎”石秀这一重要角色,刘冠翔声称自己颇感意外,自己能够在鞠觉亮导演的新戏中饰演“拼命三郎”这一角色,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时下他正苦读剧本,揣摸石秀这一角色的内心世界。真可谓,刘冠翔变身石秀,演艺“拼命三郎”煞费苦心。

  谈及“水泊梁山”好汉首领宋江的主演张涵予时,刘冠翔更是表示张涵予在剧中出演宋江这一角色,很让自己服气,想必观众能看到张涵予版宋江和李雪健版宋江的不同之处。此外,此前被爆冷的刘冠翔的大学同学杜淳在戏里出演西门庆,对此,刘冠翔连称杜淳会一改以往的憨厚稳重气质,给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经典版的西门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