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首播 刘威娘气口音逗笑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13
刘威“笑果”十足
刘威“笑果”十足

刘威《金凤花开》造型
刘威《金凤花开》造型

刘威饰演帕雅土司
刘威饰演帕雅土司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于昨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金牌导演阎建钢执导筒,白族著名作家景宜编剧,新老明星倾情加盟使得该剧一时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剧目。曾在《尘埃落定》中成功出演麦琪土司的著名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帕雅土司,满口娘气、手捻兰花的新造型“笑果”十足。

  电视剧《尘埃落定》已经成为几乎不可超越的荧幕经典,其中个性鲜明的众多人物角色更是为观众称道,刘威饰演的麦琪土司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土生土长的藏族大土司豪迈奔放的性格,威武硬气的行事做派早已在观众心中打造出一个“土司”该有的形象,就在大家关注《金凤花开》,同时也观众刘威饰演的帕雅土司是否能超越以往人物艺术形象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他会将新角色注入全新的演绎元素,将人们心中的“荧幕土司”记忆完全颠覆。

  帕雅土司是剧中傣族王室的一个贵族,刘威为他设计的人物特色就是胆小怕事,唯唯诺诺。首集中面远处传来的枪声,帕雅一个大男人还不如噶西娜王后镇定,招呼着前后护院,家丁族兵忙成一团。一开口更是娘气知足,劝说不成就安排手下“守好大门,小门。”又有跪地为全家老小挨个祈福。观众笑称,这个角色既有太监的口音,又有嬷嬷的做派,与其说是个主事人,还不如说是个“管家婆”。

  无论如何,刘威在金凤花开中的新土司形象再一次征服了观众,观众对于新人物的塑造总体评价还是演技不俗,拿捏得当。虽然带着扭捏做派但不做作,不仅不会反感反而喜气十足,作为穿插剧中位数不多的色彩人物,期待以后的剧情中闪出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