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自创服装品牌 主打英伦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09

  据联合报报导,不让好姐妹蔡依林发展服装事业专美于前,孙燕姿也在投资商支持下,自创服装品牌,走的是偏英式的流行中价位,黑、白、灰、银,风格“非常孙燕姿”。  

  孙燕姿的“金主”,相中她的时尚品味,连手创立新品牌,孙燕姿投资下去的是自己的明星光环与创意设计,当明星这么多年培养出来的品味与饱览流行趋势的眼光,此时派上用场,在美商与港商合资的大陆服饰品牌下,拉出一个副线“Yanzi for The Carnaby”。  

  孙燕姿品牌走的是英伦风加流行感,黑、白、灰、银,很有她独特的人文气质,她也大方穿上新衣当模特儿拍照。不过孙燕姿服饰的价位并不便宜,简单T恤就要200元人民币(新台币941元)、一个包包就要1900元人民币(8,943元),台湾“姿迷”只能透过网络购买。  

  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营销学系,孙燕姿学问可没还给老师,她与老板开会10多次,都自备详细的简报,具备女强人的架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