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明年1月上映 打戏挑战《阿凡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3日11:27
  在贺岁档大片都群集明星大肆展开宣传之际,昨日《孔子》的官方启动仪式,只有导演胡玫携手摄影师鲍德熹以及主演任泉参与,多少显得有点低调。幸而,发布会上6分钟的制作特辑,还是紧紧锁住了媒体的视线。据介绍,昨日播放的这段6分钟制作特辑是从影片400多个小时的纪录片素材中精心选取的。除了孔子的武戏,片花还展示了孔子的琴艺、悲情戏。据悉,周润发在片中的古琴演奏是亲身表演,为此,他还亲自拜师学艺。

  提前8天公映,对《孔子》而言最大的意义在于抢占春节贺岁档的市场。而片方还有更大的野心,要向1月2日内地公映的詹姆斯卡梅隆新片《阿凡达》发出挑战。昨日片方就给出了“中国圣人决战美国克隆人”的宣传口号。然而,时隔18天公映的两部电影,如何形成票房竞争的态势,值得玩味。

  多多资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