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化身007邦女郎 录制汽车节目找到奋斗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47
李玥化身“邦女郎”
李玥化身“邦女郎”

李玥与靓车
李玥与靓车

  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赶拍电视剧《追捕》的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现身北京,受邀担任了旅游卫视某汽车节目的嘉宾。在节目中,李玥不仅畅谈了自己对于汽车文化的理解,更是在节目中与电影《007》詹姆斯·邦德的超级座驾——阿斯顿·马丁来了个亲密接触。

  当天在节目中展示的并非是电影中所使用的道具车,对于没能亲身感受到来自阿斯顿·马丁的极速快感,李玥也表示遗憾。但是小妮子坦言,在看到这辆敞篷超级跑车的第一眼,便对它全是泛着珍珠白的迷人外形一见钟情。在听到这辆车的价值高达300万人民后,李玥笑称,自己今后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眼下,由李玥参演的电视剧《追捕》和《康百万》都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穿梭于两个剧组间跨戏拍摄的她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12月中旬,由她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大营救》也即将在云南开机。看来,这样忙碌的接戏,李玥离自己的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这个奋斗目标是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