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卖4500万 陈坤成新好男人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43
陈坤剧照
陈坤剧照

  作为2009年底第一个上映的贺岁大片,《花木兰》率先出闸,跑出了十分骄人的成绩,12月2日,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晚的《新闻联播》还特地报道了这一消息,为本已十分火爆的该片锦上添花。

  《花木兰》上《新闻联播》 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报道称“这两天全国各地的电影院十分热闹,从11月27号公映起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突破4500万,据了解在今年八十多天的贺岁档期里,将有四十多部电影上映。”在《2012》、《豚鼠特工队》、《第九区》与《暮光之城》四部进口大片的夹击之下,《花木兰》因其家喻户晓、老少咸宜的题材与国内一线演员的加盟,勇猛突围,在上映三天后票房便达到了3200万元,而《新闻联播》中公布的5天4500万的官方票房数据无疑又为该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花木兰》的火爆也预示着今年贺岁档后续的繁荣与精彩。

  演技再获认可 “文泰”陈坤成新好男人典范

  在某网络调查中,近七成网友对片中花木兰与文泰的感情戏印象最深,对本应成为影片重头戏的战争场面满意的网友只占了不到两成。

  在演员的演技方面,网友对“文泰”陈坤的表现打出了很高的分数,支持率略高于饰演花木兰的赵薇(空间);认为陈坤的表演可以“打90分以上,并且没有喧宾夺主”的网友也接近九成,呼声极高。

  此外,该片的火爆上映还衍生出了一个新的有趣现象,那就是情侣档观影会为《花木兰》而吵架,这也是在其他影片中较为罕见的现象。首先,大多为了战争场面而走进影院的男性观众看到《花木兰》并不宏大并且篇幅不够多的战争场面会觉得“不过瘾”,并且对其中的感情戏感到索然无味,因而对该片的整体感觉也并不十分良好;但与此相对的是,女性观众大多对该片的感情戏十分满意,认为“感人,令人动容”,并且以“默默奉献、一心一意又极有担当的文泰”作为标准来对自己的另一半进行重新考量,或以此为标准来寻找自己的“模范男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