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疯儿院飞了》将演 任泉邀众明星一起看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41
任泉写真

  从开餐厅到开办儿童演艺学校再到投拍电视剧,被评为“演艺圈最具商业头脑明星”的任泉近期又投身话剧领域,由他投资的话剧《疯儿院飞了》即将于圣诞期间登陆舞台。据悉,任泉将在12月23日晚邀请演艺圈众好友观看话剧首演,“二十三号明星版”必将群星闪耀。

  任泉是真正的话剧表演出身,四年的上戏专业学习让任泉对话剧一网情深,有着浓厚的“话剧情结”。可是自大学毕业后就一直未能出演话剧使得他心有遗憾。任泉表示:“一直以来的话剧情结促使我产生了不能演话剧,那就拍话剧的想法”。此次任泉投资的话剧《疯儿院飞了》颇具喜剧色彩,也正因为对于话剧的热爱,使得任泉愿意投资扶持话剧同时培养话剧新人。

  据悉,任泉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寻找证人》已于日前在广州开机,一直极具商业头脑的任泉担当起出品人,作品自然备受期待。并且,任泉与胡玫导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电影《孔子》也即将于2010年1月全球公映,他在剧中饰演孔子的首席大弟子“颜回”,全美诠释了“第一儒生”的人物形象。

  据任泉透露,话剧《疯儿院飞了》即将登陆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主打圣诞、元旦、春节三大节日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