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谭洋真情爱刘蓓 自称温暖的骗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36
谭洋真情“爱”刘蓓
谭洋真情“爱”刘蓓

  30集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即将在重庆杀青。剧中,实力演员谭洋与刘蓓首次搭档擦碰出不少火花。虽然再次饰演反角并在戏里欺骗了刘蓓,谭洋却表示,他在剧中对刘蓓不乏真情,是个“温暖的骗子”。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最新都市题材作品《不如跳舞》年底即将在重庆杀青。日前,剧组赶拍最后几场重头戏,演员们在经历长达两个月的拍摄过后,合作愈加默契。刘蓓、韩雨芹、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谭洋等众星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剧中,实力演员谭洋与刘蓓首次搭档,两人在创作角色过程中也擦碰出不少灵感的火花。

  近年来,不断以“反角”形象赢得观众青睐的实力演员谭洋虽然在《不如跳舞》中又演了一回“坏人”,但谭洋却表示,戏里,他对刘蓓的情感是真实的,这与剧本最初对该人物的设定也有一定差别。谭洋坦言,他与刘蓓在剧中的人物关系实为初中同学,在机缘巧合下相遇,继而他对刘蓓展开追求,但他的动机并不单纯,最终以欺骗刘蓓而锒铛入狱作终结。

  谈到角色,谭洋直言,从剧本的设定来看,他纯粹是以欺骗刘蓓为目的而出现的,但在演绎过程中,人物走向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根据他对人物的分析,谭洋表示,他在诠释途中也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创作,“我本人并不相信董家凯(谭洋饰)对于雅琴(刘蓓饰)的感情是单纯的欺骗,在塑造这个人物的过程中,我也是真情流露的。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他究竟是不是一个纯粹的骗子,就要等播出时由观众来定夺了。即使是,也是一个‘温暖的骗子’。”

  谭洋也透露,与刘蓓演对手戏时,两人都竭力进入状态,表演过程中没有半点含糊。他回忆道,有一场戏是他跟刘蓓打高尔夫球,当时刘蓓没有穿运动鞋,开拍以后,她就即兴脱下鞋光着脚踩在草坪上,当时让他感到很吃惊。谭洋坦言,刘蓓的这一次临场发挥把人物个性生动地表现出来了,也带给他一种创作的灵感。两人合作非常愉快,希望有机会再次搭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