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输“金马”赢“口碑” 满意度榜单排名第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3日11:14

  李冰冰在刚刚落幕的金马奖上捧得“影后”;范冰冰制片的电视剧《金大班》为其赚了不少钱,但这两个获奖和捞金的“高手”,却在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单中输给了四大花旦中的另一人——周迅。此外,“潜伏”影视圈多年的孙红雷摘取桂冠,与老牌明星周润发并列第一。

  周迅高李冰冰15分

  李冰冰刚拿下台湾金马奖影后,而周迅总算凭借此次的演员满意榜为自己金马的失利扳回一局,捧得了一座“老百姓口碑”奖杯。据悉,周迅以875分排在第二位,比排名第六的李冰冰高出了15分。调查课题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调查中,除了《风声》,受访公众还屡屡提及《画皮》、《李米的猜想》等,对周迅对于感情的坦荡态度、热心参加公益活动颇多褒奖。

  对于得奖,周迅昨日对记者表示:“能够获得这个荣誉是公众对我的认可,更是一种鼓励。身为一个公众人物需要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我深知这一点。我会在以后更加认真地演戏,更加努力地做环保,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孙红雷、发哥并列第一

  在冠军宝座上,此次的榜单可谓跟风金马桨,下了个难得的“双黄蛋”,孙红雷、周润发以总分878分并列第一。周润发近来又是出演电影《孔子》和《让子弹飞》,又是为嫣然基金担任召集人,可谓老当益壮。孙红雷艺在《潜伏》等影视剧中深沉老练的表现,将他推至事业高峰,堪称“劳模”。当记者告诉孙红雷他与周润发并列第一名的消息时,孙红雷在电话那头显得特别兴奋:“真高兴,又觉得受之有愧。谢谢观众的厚爱。”

  周杰因负面新闻垫底

  放眼望去,榜单排名靠前的都是“劳模”。不过,最具代表性的女“劳模”范冰冰却仅仅排在第83位。今年,范冰冰有《麦田》、《十月围城》等八部作品连轴转,她本人也颇为敬业,排名靠后令人费解。对此,课题组工作人员表示,范冰冰的好评度在调查中确实有上升,但公众印象有一点“惯性”,范冰冰过去的种种负面新闻还在起作用。

  不难发现,排名靠后的几乎都是有重大负面新闻缠身的艺人。陈冠希以513分垫底。相比之下,阿娇为消除负面影响做出了不少努力,就以740分排在了第86位,靠前许多。周杰以516分排在倒数第二位,其醉酒驾车已是恶性负面,而他对此事的逃避态度更是让人不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