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伟横店拍戏挑战严寒 高圆圆秘密探班送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04
于小伟写真

  自从今年六月,一组照片让于小伟高圆圆的地下恋情曝光后,两人的恋情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尽管于小伟高圆圆已经并不介意谈论自己的这段感情,但是两人十分低调从未在媒体面前曝光感情问题也仍然不愿多谈。

  最近于小伟在横店忙于新剧《秋霜》的拍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严冬季节寒风刺骨。为了抵制严寒,于小伟还找人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件羽绒大衣,不过最佳的御寒方法恐怕还是爱情的温暖。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近日高圆圆曾来横店秘密探班于小伟。记者向于小伟核实此事的时候,他坦然地承认高圆圆确实来探过班,并补充说因为高圆圆当时在杭州拍戏离横店比较近。当记者追问对方是否带来一些给他御寒的东西时,于小伟略带羞涩地回应:有。幸福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