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蜗居》导演新戏聚焦教育:房子后面是孩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1:01
滕华涛《瞧这一家子》聚焦教育
滕华涛《瞧这一家子》聚焦教育

  人民网娱乐讯继《蜗居》聚集“房价”引起种种争议之后,导演滕华涛再次把目光投向婚姻和家庭,正在厦门热拍的新剧《瞧这一家子》把镜头聚焦“孩子上学”,从孩子的抚养和教育带来的家庭和婚姻的变化,告诉大家婚姻和家庭幸福的根本。

  与前几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侧重点不同的是,《瞧这一家子》通过一对离异夫妇为了孩子的上学问题不得已假复婚,也引发了两个家庭的矛盾冲突,主人公刘立成(张嘉译饰)游刃于社会、单位、家庭、前妻(朱媛媛饰)、情人之中,错综复杂又乐此不疲,历经种种波折终于感悟到了幸福生活的真谛……新剧不仅会给现代教育制度带来启迪,还从教育示人的角度重新定议了忘年恋和婚外恋。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夫妻是因为误会和赌气造成了离弃?有多少当初恩爱的夫妻因为沟通障碍最后劳燕分飞?导演滕华涛希望通过此剧告诉大家,婚姻保持长久、家庭保持幸福的根本就是:宽容和理解。

  《瞧这一家子》由滕华涛联手老搭档曹盾既编又导,由张嘉译朱媛媛领衔主演,表演艺术家彭玉、马恩然、李野萍、李文俊加盟,青年演员王一楠、姬他、肖雨雨、冯嘉怡、王博古联合出演,预计将在一月份杀青,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