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汤姆-克鲁斯为续香火 砸千万美元让老婆生二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0:53
阿汤哥利诱老婆凯莉生第2胎
阿汤哥利诱老婆凯莉生第2胎

  中新网12月3日电“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急为爱女添弟妹,传砸下7500万美元,利诱老婆凯莉生第2胎。据悉,在他的金钱攻势下,凯蒂已经同意明年生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阿汤哥与凯蒂结婚时,便传两人是“契约婚姻”。上个月他们欢度结婚三周年时却被踢爆当初签的“婚约”已到期,于是两人开始谈续约条件。凯蒂想冲刺事业,惹得求子心切的阿汤哥不快,夫妻俩闹翻。但据美国八卦杂志爆料,他最终以24.1亿元新台币搞定凯蒂,续约成功。“凯蒂终于得到她想要的,同意再为他生孩子。汤姆·克鲁斯最近到奥地利、西班牙拍片赚钱,3岁半的女儿留在凯蒂身边。凯蒂同时也正在纽约拍戏,可能因为有事做,心情变好,不再拒绝生小孩。”她的友人更透露:“她不再觉得自己只是阿汤嫂。夫妻难免意见相左,但他们深爱彼此。”

  身家逾2亿5千万美元的阿汤哥,花钱能解决的都是小事。凯蒂三年前生下女儿苏芮,他立马奖赏1亿新台币,之后更豪掷2亿新台币举办梦幻婚礼,大手笔养妻女,三年来花费至少56亿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