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热播 李宗翰不化妆演绎纯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01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剧照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剧照

  由“民国戏第一小生”李宗翰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正在福建、贵州、山东、河北等四家卫视同步热播。剧中被称为完美男人张来福的扮演者李宗翰也成了观众热议的对象。在新版《春去春又回》中,李宗翰突破了以往儒雅、文弱的民国公子形象,演绎了一个从包身工蜕变成富商、黑帮老大的传奇男子,虽然形象豪放,连装都不化,却男性魅力十足,被观众赞为“纯爷们”。

  在过去七年间,李宗翰曾出演过《梧桐雨》、《阮玲玉》、《徽娘宛心》、《绣娘兰馨》、《还君明珠》等十多部民国大戏,并因此而有“苦情王子”、“民国戏第一小生”的美誉。但是在这些女人戏味道较浓的电视剧中,李宗翰多以豪门公子、超级绿叶的形象出现,虽温文儒雅却霸气不足。此次出演新版《春去春又回》,身为绝对主角的李宗翰终于过足了男人戏瘾,在剧中他饰演的张来福不仅心地善良、有情有义,是个有担当用情专一的男子汉,还稳重自持、果断睿智,拥有将一切掌握在手中的智慧和霸气,可说是集男性化优点于一身。而为了表现角色内在的男性气质,李宗翰也抛弃了自己一贯的帅哥形象,他拒绝化妆,从发型到着装都做了彻底“扮丑”的功课,他说:“一到片场我就把最破的衣服披上,早上起来也不梳头,蓬头垢面地去拍戏,还把眉毛画粗,为的就是打破太精致或太帅的感觉。”李宗翰“自毁形象”的苦心没有白费,新版《春去春又回》播出后,观众对他的表演好评如潮,他的fans数量也直线上升,李宗翰笑言自己过去是师奶杀手,走到哪都有老婆婆、老阿姨跟他要签名,如今演完张来福,年轻fans变多了,常常会被一群小姑娘围住。可见,纯爷们张来福的魅力的确不同反响。

  如今,《春去春又回》播出顺利,在不少省市电视台拿下了收视冠军的宝座,李宗翰也开始挑战新“爷们”剧,在新《水浒》中饰演智多星吴用,相信演技越来越收放自如的他,将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春去春又回》剧情梗概:

  乡村少年张来福,是个出身贫苦的小人物,他正直、善良、坚强,为了帮助弟弟度过危机不惜卖身10年在上海做包身工,却依然能够乐观的面对生活。然而他的身世却把他卷入一个又一个阴谋之中:“换子风波”、“被冤杀人”、“锒铛入狱”、“恋人遭夺”……张来福如被打入地狱,在狱卒的帮助下,他终于得以获得自由,逃亡巴西。五年后,张来福化身优雅的华侨富商程万里重返上海,他要向所有陷害自己的人复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