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巨星齐齐现身传递爱信息 刘嘉玲梁朝伟联手捐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00



   刘嘉玲、梁朝伟、李嘉欣及郭富城四位巨星,齐齐现身“星光闪烁心思心意水晶慈善邮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传递爱的信息。这套纪念邮票与20十分有缘。

  除了是纪念IPS 20周年志庆外,今年亦是联合国决议通过“儿童权利公约”的20周年,联合国“儿童权力公约”确保儿童享有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及参与权,为15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儿童谋求福祉而努力。

  另外,四位参与善举的巨星与受惠机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十分有渊源。郭富城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第一次慈善抽奖券就是由当年获选香港小姐的李嘉欣负责抽奖;而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关人士表示,刘嘉玲及梁朝伟一直都有定期捐款予他们,十分善心。

  这套纪念邮票的主题为Love Unites Us,就是希望这世界多些爱心及多些善心。

  一套三张包括郭富城、李嘉欣、刘嘉玲及梁朝伟的巨星水晶小版张,售价为HK$388,将于12月1日在海港城的香港邮政“邮.爱传递”概念店正式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