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自认“不差钱” 自曝与老婆入睡诀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26

  即使因为大雾,在飞机上困了好几个小时,谢霆锋还是脾气超级好。别看全程都带着酷酷的墨镜,但整个发布会几乎全程搞怪,就连阿SA也抱怨“最近老喜欢捉弄人。”自从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曝光后,谢霆锋心情一直非常好,他自曝入行多年“奶粉钱已经够了,现在不用急着赚钱”。

  今年贺岁档,《十月围城》和《风云2》形成了谢霆锋打谢霆锋的局面。谢霆锋连忙谦虚说:“其实都是一家人,贺岁档电影那么多,大家选择也多,那观众就部部看呗,从现在开心到圣诞节。”

  至于会不会带儿子去看《风云2》,谢霆锋想了想:“看情况吧。我带他去看电影绝对不是问题,这部戏内容没有关系,而是我担心带他去戏院,他会影响别人,我总是替别人想的。”他还自曝前两天带张柏芝去看《2012》,不过我之前30几个小时都没睡觉,看了10分钟我就睡着了。

  谢霆锋在《风云2》中扮演了一个冷血杀人狂,记者问他担不担心儿子看了会恨他,他大笑说:“恨就对了。证明我演得好。你知道我在泰国拍戏时,有个茶水工看了我的表演,就去问导演"那个坏小子是谁,拉出去打死吧!"其实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

  近两年,谢霆锋被称为工作狂,戏一部接着一部,当问他是不是在赚奶粉钱,他大笑说:“我以前的工作更多,不过是发专辑。现在我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我跟你们说,我以前赚的奶粉钱还剩下不少呢。”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