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透露已决定生小孩 39岁高龄靠医学帮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41
  李嘉欣昨日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早已荣升“许太”的她份外表现出爱心,更亲手编织帽子,还笑言自认织得好生硬,不过她仍将完成后的帽子放进收集箱内,准备送赠给远方的尼泊尔小朋友。李嘉欣在台上透露已有计划生小孩,圣诞将与老公许晋亨外游。

  香港“文汇报”消息,李嘉欣透露自己已有生育计划。被问到会否生个小孩送给老公作礼物时,她带笑说:“这应该是互送,其实生不生小孩都无所谓,有没有都开心。”是否会担心高龄问题?39岁的嘉欣表示自己确实已属高龄,看情况而定可能选择医学帮助,她称生育方面,家人和老公都没给她压力。

  至于今次圣诞,李嘉欣透露会去过一个白色圣诞,毕竟最近自己工作忙,老公又不在香港两星期,所以她很期待圣诞的二人世界。对于收什么圣诞礼物,她表示无所谓,是否觉得老公已将整个人都给了自己?嘉欣甜甜地说:“他开心和快乐就可以,现在为工作要分开,希望都会是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啦!”

  李嘉欣透露自己并不会织帽子,曾织过短颈巾送给老公,颈巾上还织上“JM”的字样,十分甜蜜。李嘉欣得意地表示老公很喜欢她的礼物,当作宝贝一样珍藏,只用过一、两次而已。李嘉欣又表示最近看到一只手表,遂落重本订购,可是她忍不住未到节日就送了给老公。问是否好名贵?嘉欣说:“这方面见仁见智,总之是好有心思,因这手表属限量版,好难得,见到他收到好开心,因他喜欢看时间,每分每秒都为我安排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