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杨乐乐对婚变免疫 “造人计划”已提上日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09年12月03日10:40
汪涵杨乐乐造人计划提上日程
  
  汪涵杨乐乐已提上日程

  昨日,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透露说,她和汪涵两个人的“造人”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

  树大招风,经常有传闻汪涵和杨乐乐两人感情不和,甚至第三者介入,杨乐乐显得不屑一顾:“这种婚姻困扰的传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她也坦言自己和老公也在慢慢适应中,对于这类传闻,杨乐乐表示:“我从来都觉得这些消息很无聊。”

  汪涵最近工作非常忙碌,贤惠的杨乐乐抽时间就会分担家里的事情,但她表示:“不会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事业。”杨乐乐还“爆料”最近老公汪涵有了新的兴趣爱好:“他朋友会教他画画,过节的时候他还特地送了两幅自己的作品给我爸爸妈妈。”说到这里,杨乐乐坦言:“我的爸爸妈妈没挂在墙上,怕弄坏了墙纸,我还不敢告诉老公呢。”看来两人的婚姻生活够甜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