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跨年”中途生变 刘若英成商业竞争牺牲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43

  正值各大卫视争明星抢地盘的关键时刻,“2010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却生变故。今日,记者刚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组获悉,第一批曝光的演唱会嘉宾刘若英因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将遗憾退出此次跨年演唱会。节目组目前正紧急调整演出阵容,争取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参与此次盛会。

  刘若英遗憾缺席损失大

  作为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首批确定出席的明星嘉宾,刘若英的复出处女秀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但因其代言的产品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赞助品牌有一定冲突,让刘若英最终无缘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跨年演唱会一直是明星们年末必争的演出阵地,此次刘若英无奈缺席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以她目前的级别,损失的出场费至少达到六位数。对此刘若英也只能以“遗憾”回应,她表示,此前与江苏卫视的合作非常愉快,此次在江苏卫视的盛邀之下原计划出席,但因某些原因导致不能成行,希望能在往后的活动中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另邀重量级嘉宾出席

  据悉,针对刘若英缺席跨年演唱会的状况,目前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节目组已经对嘉宾阵容进行了紧急调整,正争取另外一位与刘若英同样重量级别的明星嘉宾莅临12月31日在广州体育馆的演唱会现场,重量级的嘉宾无疑能为演唱会增色不少,不知道在刘若英缺席后,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又将圈定哪位巨星?对此疑问,主办方也未正面回答,只表示一定会是华语乐坛的一线人气歌手,至于是谁还需要最终定案方能宣布。

  虽然刘若英的遗憾缺席让激战正酣的各卫视明星争夺战陡生波澜,但凭借江苏卫视精良的制作班底,绚丽的舞台效果,最强大的人气明星阵容,耳目一新的节目创意,相信届时将会给广大观众带来绝对超值的玩乐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