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演员满意度调查出炉 陈冠希周杰垫底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09年12月03日10:43

  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满意度调查榜昨日公布最后一个子榜: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列第一,周杰陈冠希垫底。

  活动主办方天下英才媒介宣传柯小姐告诉记者,今年的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对象有700人,分导演、戏剧演员、舞蹈演员、影视演员、新演员等8项。随着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出炉,八大子榜都已对外公布,而最终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综合指数”将从下周开始陆续揭晓。

  调查榜中,孙红雷与老牌明星周润发同列第一。周迅赵薇分列第二、第三。陈冠希以513分垫底,排在倒数第二的是因“车祸门”被媒体称为“周逃逃”的周杰。

  柯小姐介绍说,公众形象主要由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道德修养和商业价值五方面构成。数据主要通过网络、电话、街头等调查访问得出,例如中国200影视演员榜回收有效样本10万份,取样范围涵盖了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的主流人群,代表了大众的意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