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商晨报:大陆封杀台湾艺人失实 不存在封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3日10:29
  俗话说祸从口出,张娜拉“缺钱就到中国演出”,李贞贤“歌声击退山贼”等脑残言论“遗毒”还未肃清,台湾艺人小钟近日在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中称内地人管“麦当劳”叫“牡丹楼”。因为小钟在内地主持多档节目,小有知名度。言论一见诸网络立马引发众多内地网友抗议要封杀,“一边在大陆赚钱一边在造内地的谣算什么玩意?”

  近日,就“大陆封杀台湾艺人”一事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风传说,港台艺人主持的大陆节目都要被封杀。不过,大陆方面的相关媒体却声称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也表示自己在大陆没有收到任何限制。

  据台湾同森新闻报道,大陆广电总局因不堪综艺节目变成“烧钱大赛”,便口头协定限制港台主持人的再大陆发展。究其原因,主要是言论不当。报道还称,此举是为了保证大陆艺人的“饭碗”。报道中还以吴宗宪失掉《舞林大会》、《中华达人》对比明道的“意气风发”。

  对此,广电总局负责人表示,总局虽然不鼓励年关将至的“抢人”现象,但并未出台任何限制港台主持人的规定和政策。总局只是针对个别的媒体做了一些规定,不要“一棒子打死”。

  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也表示,并未接到广电总局的任何“口头通知”;“综艺天王”吴宗宪透露说,自己不仅没有收到任何限制,接下来还将主持广电总局的一个节目。有分析人士认为,大陆封杀台湾艺人这一消息可能是由媒体为炒作自己,所放出的虚假消息。

  近年来,随着两岸开放的政策,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祖国的统一,两岸的繁荣。广电总局也郑重宣告,大陆封杀台湾艺人纯属网络谣传。

  台湾第一贱艺人出言不逊:内地人不知道麦当劳

  一个美女艺人还很不正经地称“雷锋的克星是法海”。不过由于小钟在两家卫视都有主持节目,在来内地淘金的台湾艺人中小有名气,网友们将矛头一致对准了他。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牡丹楼”这种荒谬称法。网友“手球无耻”气愤的说:“我生活了20多年怎么从来不知道内地有地方管麦当劳叫牡丹楼的。而且现场有几位号称是大陆通的,都没人指出这个滑稽东西。想找自信也不是这么个找法吧,你起码不能编造吧?我想问问小钟你待的地方是火星还是地球?还牡丹楼?”

  多多资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