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宝莱坞明星推出公益宣传照 捍卫动物生存权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3日10:33
宝莱坞明星PETA宣传照-男模约翰-亚伯拉罕.jpg
宝莱坞明星PETA宣传照-男模约翰-亚伯拉罕

宝莱坞明星保护动物宣传照-印度美女超模阿迪提.jpg
宝莱坞明星保护动物宣传照-印度美女超模阿迪提

  搜狐娱乐讯 美国时间12月2日,众多印度宝莱坞明星出席了由“PETA”动物保护机构组织的捍卫动物权利慈善活动,呼吁公众关爱动物,停止虐待动物的行为。

  在当天的慈善运动中,宝莱坞明星、男模阿君-拉姆帕(Arjun Rampal)、艺人坦登(Raveena Tandon)以及著名演员拉胡尔-可汗纳(Rahul Khanna)均在请愿书上签字,呼吁政府相关机构建立虐待动物惩罚的相关规定。“PETA”善待动物组织慈善机构成立于1980年,致力于捍卫保护动物的生存权利,呼吁公众关爱小动物停止虐待动物。该组织目前拥有超过800,000名会员,是全球最大的维护动物权益组织。PETA奉行简单的原则,即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穿戴、做实验或娱乐的。

  宝莱坞女星赛琳娜-贾伊特里特别在今年推出了“PETA”保护动物的公益宣传广告,并在瑞士募集一百万元救助大象。印度男模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在今年的印度独立日推出了“空鸟笼”的动物保护公益宣传照。“独立日标志着自由的到来,对于人类与动物都一样。鸟类有权利在空中自由飞翔。”约翰-亚伯拉罕表示。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PETA”动物保护运动中,男模约翰-亚伯拉罕与印度美女超模阿迪提(Aditi Gowitrikar)身着由著名时装设计师何曼-特里维迪(Hemant Trivedi)设计的“绿叶时装”号召人们做“素食者”,停止动物猎杀。

  “PETA”善待动物组织的工作主要针对养殖场、实验室、皮草行业及娱乐界这四大范畴,因为在这些范畴中受害的动物最多、最严重、时间最长。此外,该组织还展开很多其

  他方面的工作,包括在残杀海狸、鸟类和其他“有害”动物,以及虐待家犬等方面的工作。善待动物组织的工作形式包括公众教育、虐待动物行为调查、研究、拯救动物、立法、特别活动、名人参与及抗议活动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