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港版海报曝光 囍字闪现创意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33
《花田囍事2010》香港版海报曝光
《花田囍事2010》香港版海报曝光

  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及名模熊黛林和Angelababy(杨颖)、内地小生潘粤明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贺岁档上映。12月2日,影片在香港举办盛大杀青宴会,影坛新旧笑匠喜庆亮相,场面热闹非凡。杀青宴上还独家揭幕了新鲜出炉的香港版电影前期海报。

  这款海报主打喜庆贺岁,画面是众人熟知的港式大团圆结局“齐欢唱”的场景。从曝光的港版海报中,记者发现一个细节非常有趣。《花田囍事2010》中的“囍”字很有创意地将“囍”和2010进行了融合,创造出和2010年春节非常应景的异形“囍”字。小小的“囍”字都经过了如此巧妙的设计,可见制作方对于电影细节的精雕细琢。香港喜剧“老戏骨”黄百鸣向媒体介绍:“《花田囍事2010》是93版的升级版,里面的笑料将是老版的两倍还多,就像‘囍’字的创意小设计,电影中的每个笑点都经过了主创了精心设计,保证观众们看到时笑到停不了。”

  与93版《花田囍事》时隔16年,当年的女二号吴君如已经成为香港喜剧女星的“大姐大”,从“齐欢唱”群星海报排阵来看,吴君如的地位远超越同组的“天王嫂”熊黛林,是名副其实的一姐。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及郑中基继去年合作《家有囍事2009》后俨然成为新一代喜剧“钻石”四角核心成员,因此被安排在集体亮相的第一排,而吴君如则成为四人组中的唯一“金花”,稳坐喜剧一姐宝座。同时,虽被天王郭富城大赞“穿什么都好看”,名模熊黛林的电影气场却明显不敌“三姑”,与新嫩模Angelababy屈居第二排之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