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演员年收入榜:言承旭击败仔仔坐稳一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0:23
言承旭击败仔仔稳坐一哥
言承旭击败仔仔稳坐一哥

  中新网12月3日电台湾演员年收入榜出炉,言承旭以68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三度蝉联冠军,比去年多捞1千万;亚军杨丞琳以6180万紧追在后;郑元畅因在内地代言增多,以5070万冲上季军。而同为F4成员的仔仔因拍电影只进账4100万屈居第四。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的F4魅力持续发烧,他连续三年以5000万、5800万及6800万稳居偶像剧演员收入排行榜第一名,而且数字一年比一年高。根据经纪公司、制作单位和电视台提供资料,今年他因新戏《就想赖着你》和唱片《多出来的自由》,加上日本师奶疯狂抢购的偶像商品,收入暴增。连他农历除夕夜都已被“预定”,将赴日参加NHK电视台演唱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