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界的白马王子许亚军 做客《津夜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57
许亚军做客《津夜嘉年华》

  素有“百变小生”之称的男演员许亚军,在影视剧中饰演了众多人物形象,特别是他在《空镜子》、《原谅》等情感剧中的表现,更让许多人认为生活中的许亚军一定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率性十足的形象,那么到底是否如此?他的感情世界又是怎样的呢?本期《津夜嘉年华》就邀请到了许亚军和他的太太张澍以及电视剧《原谅》的主创人员做客节目现场。

  许亚军12岁就考上中戏的儿童戏演员班,参加考试时牙还没张齐,因为小学是北京的一所重点文艺学校,所以许亚军从小就有机会拍戏,8岁就有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12岁进入中戏就算是有了工作,每个月还有工资可以拿,这可是演艺圈内很少有人能比得上的。

  拍戏是许亚军喜欢的事情,但也给他增添了许多烦恼。今天扮演这个角色,就要按照这样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明天扮演另一个角色,就要按照另一个人物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最后搞得许亚军在现实生活中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人生。还有就是疯狂的女粉丝,让许亚军无所适从,曾经有一个很爱慕他的女粉丝,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但不希望给许亚军带来任何负担,并愿意拿出6万块钱以表决心。

  许亚军和现在的太太张澍结婚时间不长,状态就像还处在蜜月期一样。许亚军和张澍是因运动结缘的,最初张澍认识许亚军,但许亚军不认识张澍,两人都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运动,尤其喜欢打高尔夫球,经常会在健身场所碰面,一起学习高尔夫,成为无话不谈的球友,慢慢地产生了默契。张澍说许亚军是一个浪漫的男人,会想很多点子,准备很多东西,但总是在最后一刻自己就先绷不住了。最浪漫的事要数许亚军的求婚了,而且是没日没夜地求婚,其实张澍已经很明白许亚军要表达什么,但许亚军自己还是要打很多电话表达很多情感,最长一次通话竟长达9个小时。

  婚礼很匆忙,因为还要拍戏,但即便如此,许亚军还是给张澍量身定做了一件很漂亮的、只属于张澍自己的婚纱,因为在许亚军看来结婚是人生的大事,尤其对女孩子来说尤为重要,所以有一件自己的婚纱很重要,值得一辈子去珍藏和怀念。而张澍则想把这件婚纱留给女儿或儿媳。

  结婚后仅仅过了两天两人就一同奔赴吉林拍摄情感电视剧《原谅》,剧中所有演员都是从20多岁一下子跨越到50多岁,中间没有过渡,可以说难度非常大。提到这部剧,《津夜嘉年华》还把其中扮演许亚军老婆的周莉和“第三者”冯雷,也一起请到了节目现场,冯雷曝料说在许亚军拍摄感情戏的时候,张澍从不到场观看,而冯雷一伙儿人竟然“使坏”,把许亚军感情戏的表现一一转述给张澍。

  天津卫视12月5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