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战士杂技团 24日成都献演芭蕾舞剧《天鹅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09:48

  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首创的头顶跳芭蕾、肩上“天鹅湖”将在蓉上演。昨日获悉,成都飞舞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省演出展览公司承办、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倾情演出的大型杂技芭蕾舞剧《天鹅湖》,12月24日—27日19:45将在锦城艺术宫连演四场。

  杂技芭蕾《天鹅湖》以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为蓝本,编织了一个中西结合的美丽故事。在保留柴可夫斯基经典音乐的基础上,演绎了一位欧罗巴王子远涉重洋到东方紫禁城解救被黑鹰施咒变成天鹅的美丽少女的故事。演出包括杂技、芭蕾、魔术和滑稽4个行当,融入9个获国内外金奖的节目和13个原创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演员首创的“头顶上的芭蕾”——东方“天鹅”表演的“单足肩上转体180度”、“单足头顶阿拉贝斯”、“单足头顶踹燕”、“钢索芭

  蕾”、“倒跳芭蕾”等。四小天鹅是芭蕾舞《天鹅湖》中百看不厌的经典段落,在杂技芭蕾《天鹅湖》中,编导将它改编成了可爱的“四小青蛙”,四位身手不凡的杂技演员以手代足,倒立而舞,形态可人,堪称一绝。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主办:成都飞舞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演出单位: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4日、25日、26日、27日19:45地点:锦城艺术宫票价:至尊VIP票980元、VIP票680元、特票480元、甲票380元、乙票280元。万华地产麓山国际社区业主凭业主卡享受九五折购票优惠。票务总代理订票热线:86677328、86650834、86653820、立即送票务 www.ljspiao.com84456688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400—810—3721、66510600永乐票务www.228.com.cn65920088免费送票热线:

  13880935299、8966181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