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里奇将制作并主演ABC新档情景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3日09:47
妮可-里奇事业家庭两得意
妮可-里奇事业家庭两得意

  搜狐娱乐讯 妮可-里奇透露,她将会在ABC电视台的一档新情景喜剧中担任主演和制作人。

  妮可-里奇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她称这部情景喜剧的主角是一名年轻的职业妇女,在现代与传统之间摇摆不定。

  “最近,我一直被各种不同年龄的各界妇女人士包围。”妮可-里奇写道,“听到很多有关这个时代的女性角色的各种不同意见,很多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我已经把这些有趣的想法汇集起来,我会在情景喜剧中加入这些东西,我认为将会很有趣、很特别。我们仍处于初期阶段,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与你们一起分享了。”

  妮可-里奇和男友乔尔-麦登有两个孩子:22个月大的女儿哈洛以及9月刚出生的儿子斯帕罗。前不久,妮可-里奇因患肺炎而住院,出院后的她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