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科林-法瑞尔依旧潇洒不羁 与女友现身机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3日09:44
风流天王科林-法瑞尔,看上去还是花花大少一名
风流天王科林-法瑞尔,看上去还是花花大少一名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周二),刚刚当了爸爸的科林-法瑞尔和女友Alicja Bachleda抵达机场准备离开墨西哥,他和他的女友是来墨西哥度感恩节假期的。当天,科林-法莱尔戴着头巾,一如既往地不羁、潇洒。

  接下来,科林-法瑞尔主演的独立电影《Crazy Heart》将会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喝酒成瘾的蓝调乡村巨星寻求职业生涯以及生活回归正轨,杰夫-布里奇斯扮演这名巨星, 科林-法瑞尔则扮演一位摇滚后辈,该片制作人也是奥斯卡影帝的罗伯特-杜瓦尔也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