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法官禁止詹妮弗-洛佩兹的私密视频被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3日09:40
法官做的太好了
法官做的太好了

  搜狐娱乐讯 周二,法官詹姆斯-查尔方特(James Chalfant)宣布詹妮弗-洛佩兹的前夫Ojani Noa不得公开有关詹妮弗的家庭私密视频,詹姆斯-查尔方特说:“这些视频不会因任何理由而被公开,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什么原因,如果有人将它们公开,那么那人就会进监狱。”

  Ojani Noa和詹妮弗-洛佩兹于90年代末结婚,两人婚姻关系维持了不到一年,即宣告离婚。Ojani Noa手里有一段洛佩兹的长达11小时的私人录像,据说,录像中将会有洛佩兹对镜检查臀部,不穿内裤骑摩托等露骨画面。Ojani Noa试图拍摄一部有关他和洛佩兹生活的商业纪录片,其中要用上这些私人录像,詹妮弗-洛佩兹知道这个消息后,起诉了前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