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莲-梦露被曝吸毒 证据录像售价达18万欧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03日09:31
影片中玛丽莲-梦露正在吸食大麻
影片中玛丽莲-梦露正在吸食大麻

影片中玛丽莲-梦露正在吸食大麻
影片中玛丽莲-梦露正在吸食大麻

  近日好莱坞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一部家庭自拍电影被曝光,该片在50年前拍摄完成后就被束之高阁,片中的玛丽莲·梦露非常放松,很明显正在吸食大麻。

  这部卷带式无声彩色影片被拍摄于新泽西一个私人住宅中,最近被收藏家科亚·摩根(Keya Morgan)以27.5万美元(18万欧元)从拍摄者手中购得。

  摩根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将在拍卖网站eBay上出售该影片的版权。

  摩根喜欢收集历史照片、手稿、亲笔签名和文献,他目前正在编撰一篇关于1962年8月梦露之死的纪录片。

  在研究过程中他了解到了该影片的存在,并找到了该影片的所有者。在过去数年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一直将其作为存档资料进行保存。在摩根发现它之前,这部梦露影片已经被存放在阁楼中长达3年之久。

  根据影片中梦露的容貌判断,这是发生在1958年或1959年的小型朋友聚会,梦露看上去非常高兴和放松。

  摩根表示,“50年代末期的玛丽莲·梦露已经非常知名,但该影片的内容是我们以前从未看到的她的私生活。人们从未看到处于如此放松姿态的她。”

  在聚会中,梦露接过朋友递过来的香烟并开始吸。据该影片的拍摄者证实,这根香烟中包含大麻。

  玛丽莲·梦露原名诺玛·琼·莫丹森(Norma Jeane Mortenson),于1962年8月5日死于洛杉矶家中,死因是“急性巴比妥中毒(acute barbiturate poisoning)”,据称她死之前服下了50个药丸自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