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麦浚龙专心做电影 接拍新片将与苍井空演情侣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03日09:26
麦浚龙表示近期要专心拍电影
麦浚龙表示近期要专心拍电影

  商台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日假湾仔会展举行,大会正式宣布「叱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组合」奖项的最后五强名单,男歌手包括方大同、古巨基、陈奕迅、麦浚龙(图右)及张敬轩;女歌手有何韵诗、容祖儿、杨千嬅、谢安琪及G.E.M.;组合方面有农夫、at17、l Love You Boyz(艾粒)、Mr.及RubberBand。

  Juno首度入围男歌手五强,令他大感惊讶,相信是近期推出主打歌《弱水三千》受欢迎有关,至于最后能否得奖并非个人能够控制。目前Juno正专心做好电影工作,近日他接演新片《剖术者》会与日本AV女优苍井空扮演情侣,他表示二人没有接吻或床上戏,有指苍井空身材骄人,他是否钟情大胸少女?Juno表示没有特别需要大胸女子,拣女友只求内在美,喜欢善良女孩,(会否日久生情?)大家都很专业,未到日久生情的地步,况且只合作了一星期。他在片中有不少打斗场面,他透露其中有场戏是给大只佬拖行,结果遭对手抓伤手臂及伤及盆骨,他还展示手臂上的五个手指瘀痕。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