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线人》片场庆生 视金马奖为最好礼物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梁静仪
2009年12月03日09:20
张家辉在《线人》片场庆祝生日
张家辉在《线人》片场庆祝生日

  出炉金马影帝张家辉昨日生日,电影公司老板及《线人》演员,前晚在影片拍摄现场为家辉预祝生日,除了切蛋糕及开香槟外,家辉还收到不少礼物。问到家辉岁数时,他笑称要保密。

  家辉得奖返港后随即要为《线人》开工,前晚他要在铜锣湾一间酒吧拍通宵戏,昨日是家辉生日,电影公司老板杨受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导演林超贤及苗圃于前晚齐齐为家辉预祝生日,家辉更携同奖座出席,开香槟及切蛋糕后。苗圃送上名牌皮带,而Mani则送上名牌靓衫,给家辉作为下一次出征的战衣。

  多谢老板开拍边缘戏

  电影公司老板更大赞家辉省靓公司招牌,家辉则笑道:「都系要佢够姜,肯拍咁边缘的戏,咁我至有机会拍。」电影市道不景,家辉指在如此困难情况下能够得奖,会更加珍惜及骄傲。成为影帝后再拍《线人》,他可会感到有很大压力?家辉表示没有,又称与班底互相信任及有默契,会以普通工作态度面对。

  今年在事业上大丰收的家辉,先后得到五个男主角奖,包括有第一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电影评论学会奖、金像奖、韩国富川电影节及金马奖,他不讳言感到意外,但得到金马奖已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因背后有很大意义。期间Mani发现家辉左边面有条「发达毛」,家辉就笑道:「边度有?个个都植落去啦,边得咁易发达。」

  真实年龄成秘密

  得奖后家辉都忙于拍戏,他表示已收到过百个恭贺电话,但因要开工时间紧迫,未能逐一回复,甚至连Mani也只是以短信回复。家辉笑道:「有很多饭局债要还,最好夹埋一餐,否则食到『瓜老衬』都唔掂。」他谓出门口前已跟太太及女儿食蛋糕庆祝。问到女儿可知他又得奖?家辉指女儿摸一摸个奖便行去玩。谈到生日愿望?他表示都是希望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及拍到想拍的戏。问到家辉几多岁生日时,他扭拧地说:「秘密,唔想讲,(生肖属甚么?) 属后生,我从来都无讲过几多岁,有些写我41岁,有些写48岁。」

  苗圃表示家辉甫到场就给她摸个奖座,她笑指奖座很重,但这是演员的梦想,事业的顶峰,而且家辉也辛苦了多年。记者指她送的礼物很贵重?苗圃指礼物还是其次,掌声对家辉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