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时尚帅气亮相超级盛典 台上调侃风趣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13
新锐人气女星小宋佳

“2009超级盛典”新锐人气女星小宋佳

  近日,由SMG联袂MTV举办的“2009超级盛典”在上海举行,新锐人气女星小宋佳受邀出席。小宋佳身着今年最新款黑色时尚冬装亮相红毯,不仅博得现场粉丝的惊喜呐喊声,也谋杀了现场媒体的不少菲林。而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在台上和苏有朋幽默风趣的阵阵调侃,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加掌声。

  小宋佳参加每次活动时的亮相都让人惊艳眼球,而帅气时尚也让她成为自己独特的风格。此次她延续黑色时尚帅气风,最时尚流行的包肩剪裁和小立领的设计,让这件今冬最新款的冬装礼服在本来身材就高挑的小宋佳身上更显出众,时尚短裤,性感黑色丝袜,设计独特的高跟鞋的搭配既时尚又帅气,在群星荟萃的超级盛典中星光闪闪,成为红毯秀中的一个闪烁的亮点。

  自小宋佳出道以来,“风趣幽默,思维敏捷,性格豪爽”是她的独特的魅力,不仅荧屏上的角色如此,现实中的她亦如此,她将幽默风趣融入到每个角色中,不仅成为荧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且获得了众多影迷的认可。此次作为颁奖嘉宾的小宋佳在台上和苏有朋侃侃而谈,两人风趣幽默,给现场观众注入另一种欢声笑语,也给稍微正式的超级盛典带来了一些调味小菜。此次小宋佳现身上海临近年底,她在采访时说非常喜欢上海这个大都市,同时也祝愿上海同胞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