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热拍 王艳贺刚出演另类师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9:05

  日前,由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人主演的武侠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开拍。在剧中,王艳一改往日在荧幕中甜美可人的形象,饰演一位野心勃勃的杀手老大,贺刚自幼被王艳收养,成为了王艳的手下。对贺刚而言王艳亦师亦长,而王艳则对贺刚怀有别样的情愫。两人演绎了一段另类师徒之间的情感纠葛。

  凭《梅艳芳菲》、《妈妈为我嫁》、《鸳鸯河》等电视剧为观众所熟知的影视新星贺刚一直给人帅气阳光的形象。此次在《流星蝴蝶剑》中,贺刚饰演的是外冷内热的杀手“叶翔”,这个不苟言笑的冷面角色对他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王艳出演的“高老大”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女杀手,这也颠覆了她在以往影视作品中亲和甜美的形象。贺刚和王艳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这对在形象上都有所突破的“师徒”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